Meeda

我喜欢喜欢画画的我

【一成不变】狡朱

 
=设定与原文有点出入,可米萨酱和PP中设定不同。

=现在还在火车上,硬座21小时,大概要挂QWQ,但很认真的有写。

=有血腥描写,慎入!

=依旧懒懒散散的文字ฅ ̳͒•ˑ̫• ̳͒ฅ♡







五、

      整个案件场面由全息投影投放出来,残忍不堪,死者下本身没了,但没得一点都不自然。腰部与臀部鲜血淋漓,肉块与胯骨别扭地翘着,断肢口明显不是被人整齐切下,而是类似于碾肉机生生碾过去一样,碎肉和骨节支离破碎地相连,上身末端已经已经变得又细又薄。

        这是一家大型商场的三楼,首饰专柜,来这里的基本上是很有身份的上层人员,这类群体被先知系统认定,是有文化有修养的高水平人类,这种人要作案的概率几乎为零。看到这种场面后好多人几乎失控。

        “太慢了!”宜野皱着眉说到,身上已经穿上了监视官的外套,而站在对面的是刚刚才赶过来的常守朱,头发毛毛地翘着,外套也没有带。

        “对不起!”常守朱连忙弯腰道歉。

        宜野并不理睬,只是转过头看到跟在常守朱身后过来的狡啮和陆征,脸色有些不好。

       “可米萨酱”作为公安局的人工智能将现场的信息告知众人。

        “死者藤田大吉,年龄41岁,身高174cm,体重68kg,是一名化工院的一名高级技师,10月30日将要结婚,在两年前长期接受心理压力治疗。”

        “为什么41岁才结婚?”常守朱提出疑问。这个年龄确实是大了,在先知系统的强大计算下还很少有人超过三十五岁还没结婚。

        “据死者未婚妻古川抚子说,藤田因为工作问题一直没有机会,是去年由婚姻介绍所介绍两人才相知相识,这个月月底两人准备结婚。”自立机用可爱的声音回答道。

        “噢,”常守朱点点头,“所以同样是因为工作才导致藤田他进行长期心理治疗,而交了女友后就心理压力减轻,因此也就没有进行治疗。”

        宜野他们也默默不语,表示认同她的话,但是这对于案子而言没有任何实际作用,藤田到底是为什么会死成这种样子让人匪夷所思。

        “监控中藤田在早晨八点四十分进入商场,三楼电梯口处的监控正在检修中无法正常运作,而根据时间死者藤田就是在从扶手电梯上下来后两分钟后突然遇害的,死者遇害时没有太大声音,因此,三楼的员工及少量顾客也没有留意到,死者下半身直至目前还未找到。以上就是全部分析内容,辛苦了,大家。”“可米萨酱”声音甜美地将案件一一道出,让现场的众人神情放松了许多。

       尸体的周围虽然有大量的血迹,但其他地方却没有,让人感觉好像藤田走着走着就突然断体而亡,至于消失的下身在何处也不得而知,案件似乎陷入了一个可怕的死胡同。

        狡啮俯在地上仔细瞧着,为了方便观察甚至将脸都快贴上去了。

        “狡,有什么收获吗?”陆征大叔询问到。

        狡啮没有答话,只是慢慢起身,神色平静得如一潭死水。

        “我找到尸体下半身了。”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