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da

我喜欢喜欢画画的我

【一成不变】狡朱

=最近在忙着画画,唉╯﹏╰好忙好忙

=文章更一丢丢啦👻👻

=好想有人看QWQ

四、

       三个人在电梯里显得一点也不拥挤,陆征大叔站在最前面,狡啮站在中间偏右一点,常守朱则站在狡啮背后。

        狡啮的腰背就挡在常守朱前面,又宽又结实,常守朱知道,这是他长期与训练用机器人锻炼的结果,呵,那种机器人碰上狡啮先生还真是太不幸运了。

        “在看什么?我衣服压皱了吗?”常守朱冷不丁听见狡啮的声音,抬头一看,狡啮已经转过头看着自己,自己刚刚一直打量他的背一定被发现了……

        “没有啦,是我觉得陆征大叔喜欢的娱乐活动应该就是画画,因为平日里闲暇时陆征大叔待的地方最多的就是画室,而狡啮先生平日里待的最多的地方应该就是自己的兴趣所在~”常守朱忍不住说到。

        “哈哈哈……”陆征大叔大笑起来,“没错,狡的兴趣有些独特啊。”

       “喂喂,智叔,别讲这些会让人误会的话啊,我可不是什么暴力狂……”

       “嘀嘀!”声打断了狡啮的话,宜野发来信息。

       “常守监视官,在XX街道商业大楼发现一具尸体,具体说明我会发给你,你和陆征狡啮他们一队,速来。”申元宜野座略微有些急的口气说到。

       “了解!”

       陆征大叔双手一摊,无奈地说:“没办法了,最近案子好多。”

       刚刚被打断说话的狡啮此时眉眼里已然没有了刚刚慵懒的样子,又回到了常守朱熟悉的状态,眉头紧皱,但嘴角却向上微微弯着,似乎含着笑意。

       “这起案子先去看看,一起又一起的案子突然出现,在这个关头发生的一切都不会那么寻常,这是定理。”狡啮在电梯打开的一瞬间挤了出来。

        陆征大叔紧跟着和常守朱一起出来。“狡的兴趣似乎是这个……”陆征大叔不好意思地说到。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