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da

我喜欢喜欢画画的我

【一成不变】狡朱

=我的朱妹怎么这么可爱(๑• . •๑)

=ooc预警

=狡哥出场??🙋

=还没进入正式剧情🌚目测要出中篇。。

=不要在意狡啮慎也or狡噛慎也( •̥́ ˍ •̀ू )

好了,开始啦

二、
       常守朱跑进家门已经累得半死,双腿已经站不住,干脆坐在地板上。

      “嘀嘀!”

      手腕上的机器突然弹出狡噛慎也四个大字 ,常守朱手一抖赶紧接了。

      “狡啮先生?!”声音似乎大了一点,狡啮那边停了一下才有声音。

      “常守监视官,今天白天的事情似乎不像我说的那么简单,晚上宜野抓到的犯人执行者给出的犯罪指数超过300,可经过检查,真实指数不足100,”狡啮慎也嗓音似乎因为晚上的追捕变得发哑,“这和白天一样,不是巧合。”

        “有人利用执行者进行了犯罪转移,白天或许是个实验。”常守朱赶紧调整过来冷静地分析案情。

       狡啮慎也那边“嗯”了一声,表示赞同。

      “这种情况下犯罪有可能已经发生了,有人可能已经死亡了,”常守朱语气有点怒意,“罪不可赦。”

       狡啮慎也那边顿了一下,然后说到:“愤怒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常守监视官,好好睡一觉,明天回到公安局再告诉大家你的想法。”

      “欸?”常守朱愣了一下。

      “抱歉,宜野拜托我将案子进展告诉你,大晚上真是打扰。”狡啮慎也语气里透着淡淡的歉意。

       常守朱一想到今天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听宜野监视官的命令,宜野先生不愿意与自己通话也是正常。

       不过,

       “宜野先生在值班对吧,那请狡啮先生替我谢谢他。不过白天的事是我的责任,我会自己负责,他不需要感到别扭。”

       “呐~常守监视官,”狡噛慎也觉得很有意思,“宜野只是不坦诚,没有恶意。”

       “嗯,不会在意的。”常守朱语气有些弱弱的说。

      对面突然没了声音,常守朱心里揣测着狡啮慎也此时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了,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啊?”狡噛慎也语气淡淡,听不出一丝真诚。即使这样,好像也可以归到关心里。

       “还不是狡啮先生偏向宜野先生。”说出来了……常守朱心里一阵打鼓,那边也没传来任何声音。

        “啊……就这样了,抱歉,狡啮先生,我要吃饭了,你也快去休息吧!”常守朱迅速挂掉,心里长出一口气。

       “唉……常守朱……你笨啊……”常守朱将通红的脸埋进手臂。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