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da

我喜欢喜欢画画的我

【一成不变】狡朱


=头一次写狡朱同人,反正算是写给自己的嘛,认真认真,也马马虎虎。

=ooc预警,私设肥肠多🌚

=原著向,背景朱妹刚进公安局时。

=剧情推理带bug,假装青山第十二任弟子,面无愧色。

=粉色玻璃心❤️‍


一、

        等值完公安局的班后,常守朱头顶的天空已经是深色,街头街尾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映照着自家的招牌,那或是一副标着“酒馆”的草书门帘,也可能高层建筑上的“XX大酒店”。

        累得双脚发麻的常守朱无奈地捶捶腿,心里不禁抱怨起今天那个犯罪指数超过200的调皮小孩,本来可以直接利用执行者麻醉,可自己因为觉得是小孩子一定会留下心里阴影,所以决定不理睬宜野先生的命令,一路追着小孩,导致自己现在浑身脱力。

         一直身强力壮的狡啮先生却没跑一步,到最后自己抓住小孩时才告诉自己真相——“从一开始在书店接触这个孩子,我和智叔就丝毫没有感觉到犯罪的气息,嗯,这当然不能作为证据,证据是在小孩手臂终端上奇怪的不稳定。这是终端被人入侵的情况,这是,

        ”狡啮先生沉吟了一下,说到,“犯罪转移。”

       “啊……”常守朱抓了抓头发,“狡啮先生很令人羡慕呢。”

       拥有野性的敏锐,睿智的头脑,毫无杂念的意志,作为一个执行官,已经非常优秀,自己却只能跟在身后,追逐其脚印,不得不说,有点不甘心。

       “阿朱!”

       “欸?”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常守朱回头一望,船原雪拎着购物袋正跑过来。

       “阿雪?”

       船原雪一把搂住常守朱的脖子,弄得身心俱疲的常守朱一阵摇晃。

       “哎,我告诉你呦,阿朱,我谈恋爱了!”船原雪注意到常守朱摇晃的身体后松开手臂说到。

        “呼呼……呼”常守朱深深吸了几口气,“谈恋爱了?是谁呀?”

        “嗯……就是之前给你和佳织提过的同工厂的上司,真的很好的人!”

        看着一向大大咧咧的朋友此时竟红了脸,常守朱在心里不禁感叹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呐~阿朱,你知道吗?我当初刚一进场子他就各种给我找麻烦,我怎么可能受他压迫?于是我就回击,气得他毫无办法……”船原雪手舞足蹈地说到,脸上泛着幸福的红光。

       常守朱在一旁认真的听,不禁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这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不是冤家不聚头’,哈哈哈……”常守朱拍着船原雪的肩膀说,“很多爱情都是这样开始的。”

       船原雪看着朋友笑得捂住肚子,不禁报复似的问到:“我说阿朱,你也已经快21岁了,初恋怎么都还没开始?”

       常守朱一下停住,鼓起嘴巴说:“我不是还没碰到喜欢的人嘛。”

       “真的?”船原雪挑挑眉毛,“你的那个下属呢?”

        “哈?怎么可能?”常守朱脸色不自然的发红,幸好深下来的天色挡住了一部分。

        “怎么不可能?不是照样是中国那什么‘不是冤家不聚头’嘛。”船原雪凑近笑了。

       常守朱加快脚步,不理会后面拎着东西的船原雪,直直奔着一个方向前去,突然停下脚步,指着一栋大楼说到:“阿雪,我家到了,我先失陪了。”

       在常守朱急匆匆的身后传来船原雪哈哈的大笑。


——TBC

评论

热度(5)